面試技巧及禮儀工作坊 (已完結)

本工作坊旨在協助會員全面掌握面試技巧,讓他們能有效和自信地迎接各類面試場合。專業講師蘇頌輝先生(商務禮儀專家、明珠台節目《港生活‧港享受》主持人)將透過課堂講解、討論和模擬練習,教授各種面試訣竅及需要留意的細節,包括衣著、禮儀、自我介紹及答題技巧等,協助會員建立專業形象。

 

專業講師:蘇頌輝先生

 

蘇頌輝先生擔任明珠台節目《港生活.港享受》主持逾10年。他於2008年創辦East-West Institute of Applied Etiquette,10多年來為多間本港及內地企業教授改善溝通及談判技巧,以提升個人及企業形象,亦經常向年輕工作者教授商務禮儀技巧,並曾於六間香港大專學院講課,以輕鬆幽默的表達手法教授專業的面試技巧。

 

是次工作坊由YO PLACE主辦,參加者需登記成為YO PLACE會員〔按此登記

 

如報名人數超出限額,名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

 

成功申請的會員將於2021年9月17日(星期五)收到確認電郵

 

想知道Customs YES最新活動,記得追蹤我們ig